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河南优星锅炉有限公司

电加热蒸汽发生器, 燃油蒸汽发生器, 燃气蒸汽发生器, 电热水炉, 燃油燃气热水炉, 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西安餐具清洗消毒电加热蒸汽发生器餐具
西安餐具清洗消毒电加热蒸汽发生器餐具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8西安餐具清洗消毒电加热蒸汽发生器餐具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05 13:4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西安餐具清洗消毒电加热蒸汽发生器餐具”参数说明

加工定制: 类型: 电加热蒸汽发生器
出口压力: 低压 燃烧方式: 室燃炉
循环方式: 自然循环锅炉 结构形式: 立式
品牌: 优星 燃料耗量: 0
功率: 72 蒸汽产量: 100
有效水容积: 29 重量: 150
用途: 高温消毒 最高温度: 170
尺寸: 530*650*1300 工作电压: 380
产量: 500

“西安餐具清洗消毒电加热蒸汽发生器餐具”详细介绍

电加热蒸汽发生器广泛应用于
用于制衣、食品、科研单位、洗衣房、宾馆学校等企事业单位的生产、生活用汽。它是服装熨烫行业及食品.化工.混凝土保养.反应锅.夹层锅加热 洗涤熨烫行业:干洗机、烘干机、水洗机、脱水机、熨平机、等设备配套使用。 食品机械行业:豆腐机、煮豆浆、蒸箱、灭菌罐、包装机、涂料设备、封口机、等设备的配套使用生物化工行业:发酵罐、反应釜、夹层锅、搅拌机、乳化机等设备的配套使用 其他行业:(油田、汽车)(宾馆、宿舍、学校、搅拌站)热水供应、(桥梁、铁路)混凝土养护、桑拿洗浴、热交换设备,太阳能等新能源设备及工程。学校生物实验室用,洗涤设备配套(干洗机、水洗机、熨平机、熨斗等),生物设备配套(反应釜、发酵罐、灭菌罐),包装机械设备配套(宾馆、宿舍、学校、搅拌站)。
电加热蒸汽发生器在餐具清洗消毒中的应用

  随着工业化进程中, 大量的机器代替人类劳动,洗碗机是发明的一个典型,洗碗机配套燃气蒸汽发生器应用较多。其免费的劳动力,在同样的时间,提高效率。特别大的食品和饮料行业以及现在更流行消毒餐具行业,是一个天赐良机。耗水耗电还洗不干净,一直是洗碗机的代名词,洗碗机配套燃气蒸汽发生器以干净无污染蒸汽加热洗碗机,无论是家用还是餐具消毒公司,都能做到省水、省电,关键还洗得干净。
电加热蒸汽发生器在高温消毒中的应用

  通过高温高压水流对餐具进行360度冲刷,加之热水对食物残渣浸泡膨化,使油污迅速分解脱落,并达到清洁与除菌的双重效果。然而,从清洁效果和节能方面考虑,洗碗机水温必须采用洗碗机配套燃气蒸汽发生器加以控制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